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創冠國際有限公司是一家累積15年以上專業製造經驗的電池組裝加工廠,我們有堅強的研發團隊,專業的生產組裝線;近年來致力於市場研發及創新,我們可以提供客戶完整的電源解決方案,我們以優異的品質和快速的售後服務讓使用者無後顧之憂。 我們提供全系列的鋰離子、鋰聚合物、鎳氫、鋰錳、鋰鐵等充電電池應用於各項電子產品如手機、數位相機、錄放影機、手提電腦、mp3 player、行動電源power bank(移動式電源、緊急電源)、條碼掃描機、GPS衛星導航機、不斷電系統、攝錄影機、行動路由器、行車記錄器、電動腳踏車、遙控模型、醫療設備等…更可配合客戶需求提供各類電池客製化之解決方案

產品開發與生產製造

創冠國際有限公司為專業的電池加工組裝製造廠,主要業務範圍為行動電源之設計組裝、鋰離子(Li-ion)電池組裝、鋰聚合物(Li-Polymer)電池組裝、鎳氫鎳鎘電池組裝可攜式3C產品電池組裝OEM、ODM代工等研發設計製造等。近年來除了在電子電腦產業等相關產品已受到許多客戶的信任與支持外,我們也致力於新產品的開發,都希望能提供最好品質與產品給客戶。 我們是台灣在地的生產組裝廠,真正做到MADE IN TAIWAN 當然我們更可以配合客戶的需求做機動性的調整與生產,提供客人更即時性之服務 。 藉由我們堅強的技術背景專業的製造團隊及對產品品質的堅持,以創新的思維開發能源新產品,並提供以消費者為導向的解決方案來滿足客戶的需求,一直都是我們所秉持的承諾與使命;我們竭誠的歡迎各大公司行號行動電源OEM /ODM或電池模組的開發案。

品質控管與BSMI安規認證(R3A680)

創冠國際有限公司致力於提供消費者完善的使用安全及高品質保障,所有產品皆內建六重電路保護裝置,能夠為行動電源避免出現短路、過溫度、過電壓、過充電、過放電、過電流等現象為了保障消費者使用產品的安全性,我們的產品均獲得臺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BSMI之安規認證(R3A680)每一項產品均通過安全性測試並符合安全標準之規範我們才會出貨,做到落實替消費者使用產品的把關動作。我們的願景就是藉由堅強的技術背景,專業製造及對產品品質的堅持,並提供以消費者為導向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需求,成為全方位的綠能專家,並建立與所有的客戶成為永久性的合作夥伴關係,這些一直都我們創冠國際所秉持的承諾與使命。